瓜原卷卷(考完版)

💞MF💞
💓AL索博福华all炭骑士英雄asl💓

【善炭】Teenagers in Flowers

*药药劳斯想看的花店梗/也算生贺
*花店老板炭x学生善
*清水/算是年龄操作
善逸对炭治郎的称呼会变成先生
*我流ooc
*善逸第一人称
*有感而发的…意识流写文

 

 

我求求你们真的要听BGM啊

听温柔的钢琴曲……拜托了!

《雨的印记》和《卡农》都可以

 

 

01

 

『希望在每个日落黄昏的下午,都能见到记忆中温柔且珍贵的你。』

 

我叫我妻善逸。

 

我喜欢的人叫灶门炭治郎。

在高中的日子里,我一直是一个胆小怕事的人,又爱掉眼泪,没有什么人喜欢我,女孩子更不愿意靠近我,每次夕阳辉映的海,都是我一个人去看。

 

后面他来了。

 

炭治郎先生是学校对面的花店老板,每次经过正在闲聊的女生身边时,总能听到她们在谈论炭治郎先生。比如说今天他又干了什么让她们心动的事情,比如说今天他的花店里又进了什么新鲜的花,再比如说炭治郎先生有多么温柔。

对啊……多么温柔。

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炭治郎先生,他站在紫藤花的旁边,伸出手轻轻的触碰着它们,像是在保护得之不易的珍宝,然后嘴角绽开一个笑容,歪了一下头,阳光柔和的洒在他的发丝上,侧映出的浅浅的金,他养的猫从花店里慢慢悠悠的踱步出来,蹭了蹭炭治郎先生的裤腿,发出惬意的叫声。

 

那个时候我好像真的看到了天使。

然后炭治郎先生看到了我,抱起他的猫,朝我说:

“你好!请问需要点什么吗!这是我的猫,叫弥豆子,你看,很可爱吧。”

从小听觉就较常人灵敏的我,从来没有听过,那么温柔的声音,温柔的想让我落泪。我慌忙摆手,弥豆子眨着眼睛看向我,粉红色的瞳孔像宝石一样煜煜生辉。我有些窘迫的挠了挠头,然后说出牛头不对马嘴的回答:

 

“那个…没有!不是!您的猫很可爱!”

 

他看了看我焦急到耳尖发红的样子,笑着揉了揉我的头,安抚着告诉我,没事。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买了一支玫瑰,带回家插在花瓶里,花店离我家其实并不远,玫瑰在窗台上开放,朝着花店的方向,某些天气晴朗的早晨,鸟儿就会围绕着它歌唱。

和炭治郎先生熟了以后,周末有空闲的时候,我就会过去帮忙。即使我笨手笨脚,经常做错事,但炭治郎先生从来都没有怪过我,反倒是永远温柔的告诉我该怎么做。

 

虽然炭治郎先生真的不太会教人,但是我喜欢看他认真时候的样子。

 

 

02

 

自从和炭治郎先生熟悉了以后,似乎生活也被他感染,变得温暖也丰富多彩起来,放学后的傍晚,是我最喜欢的时候。

炭治郎先生在这会会把所有的花收进店里,弥豆子会安静的趴在地上懒洋洋的打着哈欠,我会帮忙检查外面的信箱里有没有新的信或者心愿。

 

对,在炭治郎先生的花店里,有一个专门用来慢递的信箱,他不会去查看那些人们的信,会让它们好好的等待,用心的保存起来。但是炭治郎先生会把那些或许是用便利贴写上的心愿或许是怎样潦草但真诚的心愿都收集起来,放在一个住满千纸鹤的盒子里,再找机会去完成。

 

用炭治郎先生的话来说就是。

 

“如果可以,我想要尽量去满足那些小小的愿望,因为想要看到人们幸福的样子。”

 

说完炭治郎先生抱起了弥豆子,沿着公路向太阳落下的方向走去。现在只剩一点点阳光了,他朝着那光的方向走去,就像我追逐着光的背影。那是一种我无法形容的感觉。很美,我听见了风带来的温柔的声音。

炭治郎先生朝我挥挥手,喊到:

 

“我先回去啦!!善逸也要好好休息哦!”

 

 

03

青涩的高中时光总是伴随着恋爱和情窦初开,我也不例外。

虽然我曾经有喜欢的女孩子,但是却被狠狠地拒绝了,当时我难过的一整天都垂头丧气,走到花店时看到炭治郎先生和自己说好了不能掉眼泪,却还是不争气地忍不住掉眼泪。

因为我从来都觉得自己是一个没用的人,遇到事情只会懦弱的哭鼻子,掉眼泪,害怕,找不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不只是生活,连感情都是一样,没有让别人喜欢自己的资本。

 

那天我攥紧炭治郎先生的衣角,哭的哽咽:

 

“炭治郎先生……我是不是真的很没用…呜呜……你看我连……”

 

我的话还没说完,炭治郎先生拥抱住了我,是双手穿过手臂从后面收紧的抱法,炭治郎先生把头靠在我的肩膀上,在我的耳边说:

 

“善逸……不要这么说自己,善逸是一个温柔的人啊,不被喜欢不是善逸的错,互相喜欢的几率是很小的。”

 

炭治郎先生的声音占据了我整个心脏,在耳边温柔的回响,绽开像烟花一样绚烂的火焰,温柔的想要让我落泪的声音……我的眼泪反而落得更凶。

炭治郎先生放开我,抹掉我的眼泪。

 

“不哭啦,我喜欢善逸。”

 

04

 

自从炭治郎先生和我说完他喜欢我之后,似乎我对炭治郎先生的感情完全不一样了。奇怪的在意,奇怪的占有欲,奇怪的一切,有关炭治郎先生的所有都变得奇怪。

 

班上女生暗恋炭治郎先生的不少,从前她们从来不和我说话,但自从我在炭治郎先生的店里帮忙后,她们似乎都有意的和我套近乎。

 

如果换做是以前的我,绝对是开心的不得了,可是现在我却觉得心里有那么一点点难受。她们有些会塞给我她们自己写的情书,然后羞红了脸一副惹人怜爱的模样对我说。

 

『善逸同学…请…请你把这封情书给…给炭治郎先生…!拜…拜托了!!!』

通常我会笑着回答:

『好呀没问题,交给我了,但是真的不考虑一下我吗~我也很适合做男朋友的~』

但其实心里想的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

 

【我不希望炭治郎先生被任何人喜欢……不对,不能这么说。我不希望炭治郎先生喜欢任何人……可以说,我只希望炭治郎先生喜欢我。】

 

奇怪,我妻善逸你太奇怪了。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05

 

在我转交给炭治郎先生情书的时候,我竟然也像是那些女孩子一样。

“炭治郎先生!这…这个是一个女生让我帮忙交给你的情书……!!!”

我有些害羞的别过脸,不去看他的表情。搞什么嘛,明明不是我要给炭治郎先生递情书。

 

炭治郎先生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然后接过那封情书,对我说

 

“谢谢善逸帮她转交,不过我并没有谈恋爱的打算。善逸是个好孩子喔!”

 

切……搞什么啊明明没有比我大几岁。

 

但是我知道我现在羞红了脸。

“说起来……善逸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炭治郎先生的声音从耳边传来,我几乎要惊的跳起来,他的话好像在揭露我昨晚想着他打飞机的事实,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因为如果真的和炭治郎先生说我喜欢他的话一定会被炭治郎先生讨厌吧。我不想被讨厌……怎么办…怎么办才好。

眼睛开始湿了,我那发达的泪腺又要开始流泪了。

 

“其实……善逸不想说,也没有什么关系喔。”

炭治郎先生的声音好像有些失落。

 

我的眼泪开始顺着脸庞流下,滴到还散落着许多玫瑰花瓣的地板上,炭治郎先生好像有些手忙脚乱,他想要去找纸巾,却被弥豆子拉扯住了裤脚。炭治郎先生现在有点无奈,想要蹲下身让弥豆子先去别的地方玩。

我觉得…我没必要再忍了,这份汹涌的、压抑的感情,其实从很早之前就开始萌芽,每一个月明星稀的夜晚,数着窗外星星的我,总是想起炭治郎先生。

 

我想念他,他站在花丛中的模样,他抱着弥豆子在晒太阳的模样,他笑起来眉眼弯弯的模样,想念他的温柔,想念他的所有,我想念他一切的一切。

 

我最喜欢看炭治郎先生修理花的样子了,他就像那些花儿一样美好,不,他比那些花儿还要温柔,还要美好。

 

即使会被讨厌,但是我还是要说出我内心深处的话。

“炭治郎先生!我喜欢炭治郎先生!”

 

在我大声说完这句话后,我根本没法抑制身体的冲动,吻住了炭治郎先生。

 

只是蝴蝶轻巧的亲吻,炭治郎先生抱住我,在我耳边呢喃了几句。

“我也喜欢善逸。”

『我的先生。』

『这世界腐败,疯狂,没人性。』

『您却一直温柔,清醒,一尘不染。』

 

 

end。

 

 

 

最后一句话是跟文一点都没关系的情话,因为我很喜欢哈哈啊哈哈

善炭给我的感觉真的太温柔了。

 

 

 

 

 

 

 

 

 

 

 

评论(40)

热度(63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