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原卷卷(考完版)

💞MF💞
💓AL索博福华all炭骑士英雄asl💓

【善炭】我的少年

*小男孩谈恋爱

*可能ooc

*写给义老师的,我永远爱她

@不正义

*甜甜







“炭治郎。”





他在轻轻咀嚼这个名字。





“炭治郎。我是说……如果。”




他听到了眼前少年均匀平静的呼吸声,酒红色的眼流淌着温柔的笑意,注视着他。




“我是说……如果,如果我喜欢你呢。”




他明明不想那么早就说出来的。






我妻善逸永远记得他看到灶门炭治郎第一眼,从内心深处几乎要汹涌而出的依赖感。像他儿时也曾经用力拥抱过的,软软的枕;又像可触不可及的,但让他柔软的想哭的,春日里的太阳。映照着第一朵盛开樱花上的晨露,从指间的缝隙流进眼角,然后变成泪水顺着划过脸庞,滴到青青草长满的土地从指尖开始,一寸一寸的递进,愈发汹涌澎湃,抵达胸口的时候,已经激动到难以自抑。



想要用力的拥抱住他。



那天晚上他躺在榻榻米上回忆,银灰色的月光从窗口倾泻,他的发被月光悄悄染上一层银色的边。炭治郎睡在他的旁边,呼吸声安稳的交替着,让他的心也莫名的柔软起来。他翻个身,看着炭治郎额头的伤疤,真正仔细的打量起少年的脸庞。





他觉得炭治郎身上总有一种其他人没有的感觉,让他觉得看见他都安稳着,能放松下来,能真正毫无顾忌的哭泣,他说不清楚,也找不到东西比喻。少年安静的睡着,纤长的睫毛在月光的映照下在眼窝处投下一层淡淡的阴影。




炭治郎很美,他一直是这么觉得的。




不是真正纯粹意义上外表的美,虽然他爱那双眼睛爱到了快要疯狂的状态,那么清澈、比火烧云的颜色要深沉,又比血液的颜色要淡薄。像极了他曾经偷喝过的,用葡萄精心酿成的酒。当然,那双眼也像酒一样,流淌出温柔的岁月,在以后回忆里无限的包容他,也鼓励着他。




炭治郎的眉真的很好看。少年的长眉像远山一样舒展,生气的时候拧起来又像磨了利刃未出鞘的刀锋,再配上那双亘古不变的、像泉水一样清澈的眼和热烈的疤痕,注视着炭治郎的时候让善逸有一种

置身在烈火燃烧的战场,等他吻过带着血腥味的风后,炭治郎一定会温柔的拥抱住他,在满月高悬的深蓝墨色的夜空,顺着月光的轨迹像蝴蝶一样温柔的带走他。




“善逸,你做的已经很好了喔。”





至少在那田蜘蛛山的那一晚,猩红的血液和猖狂的毒素以及疲惫感还未完全吞噬他的意识时,他脑子里全都是炭治郎那家伙的笑,从第一次的相遇到三个人的打打闹闹,还有小弥豆子发尾像火焰一般的颜色和粉红宝石般的眼眸,但辗转一圈过后,溢满的思念里却全都是炭治郎。





你得坚持住。

你还要回去见炭治郎的。




他这么对自己说。




就那样漫长的煎熬着,到底是什么让他能那么坚持着,明明他是那么懦弱也爱逃避的一个人。没有人愿意去接受他,总是在离他而去。但爷爷没有,炭治郎也没有,爷爷从未放弃他,虽然下手很重,但他知道爷爷是为他好的。所以炭治郎也会像爷爷一样不放弃他吗,炭治郎也会接纳他吗,炭治郎也会一直那么温柔的对待他吗。






炭治郎一定会的。





他这么肯定着自己的想法。炭治郎的身影突然无比清晰,那一晃一晃的花牌耳饰,和着少年小麦色的皮肤,在春日阳光的照耀下美的不可方物,那是只属于炭治郎的美,只属于我妻善逸心里的少年独一无二的美。




老人说死前会看到最在意的人和自己的走马灯,所以他是要死了吗。




他沉重的阖上双眼。





再睁眼时,他把思绪拉回来,那一晚他在生死的边缘走了一遭,也在刺鼻的腥臭味里找到了十六岁少年真正的情窦初开。





“这么大的味道,炭治郎那家伙鼻子那么灵,一定会死的吧。





你看,他总是无法控制的想着他。也许是偶然,也许是刻意,但只要他一想到炭治郎总有一天会离开他,他的眼泪就莫名其妙的打湿眼眶,然后大滴大滴不要钱的留下来,顺着脸颊的弧度流进嘴巴,伸出舌头舔一舔完全是苦涩的味道。



突然嘴角被什么液体濡湿,他尝到咸涩的,像海水的味道,那是他的眼泪。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只要想到炭治郎要离开他,就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泪腺,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悲伤和痛苦一定会不留情面的打击他,击弯他的腿骨,击打他的脊背,让他永远陷在悲伤的泥潭里。他不要那样,那样的他,绝对会让炭治郎失望吧,他不能让炭治郎失望。






“善逸既温柔又强大。”





所以绝对、绝对不能让炭治郎失望啊。





他想抬手擦眼泪了,但突然脸庞上附上温暖的触感,他现在,无比清楚的听到了,那个温柔的让他想要落泪的声音,用温柔、一点一点的瓦解他的逃避和害怕,一点一点的温暖他的心房。






“怎么又哭了,善逸。”




他的少年在如水的月光下用那双他爱极了的眼睛注视他。




“善逸今天早上对我说的喜欢……我收下了。”

“即使只是如果,我也收下了。”




他现在有点诧异自己听到的文字,不,应该说是惊喜,惊喜的害怕,害怕只是他自己虚构的梦境,只是一场镜花水月的迷离。





“炭治郎……不是如果。”




“如果不是如果,那就抱住我。”

“善逸,抱住我哭泣吧。”




他的声音越来越哽咽,直至说不出话。眼泪流的更凶,心底最深处的软肋和温柔被他拥住的少年温柔的抚摸,他把头埋进炭治郎的胸膛,隔着细腻的棉布料听着炭治郎那令人安心的心跳声,阳光一样温暖的味道盈满他的鼻尖,混着青草和紫藤花的香气,让人有些昏昏沉沉的想要溺死在这柔软的像棉花糖一样的怀抱里。




“我喜欢你。”





十六岁的少年在今晚拥有了只属于他的少年。








500fo发鼠尾炭车_(:з」∠)_


评论(18)

热度(46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