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原卷卷(考完版)

💞MF💞
💓AL索博福华all炭骑士英雄asl💓

【all炭】囚笼6

*现pa刑侦文,主伊善炭,all炭向含pwp,全员偏病。

*长篇连载,极度ooc预警,制度随缘,有极大成分按心情来写,看着玩玩就好请勿上升现实,伏笔暗线较多【建议配合前文阅读,移步合集】

*年龄与原著设定不一,多多包涵,童琴因素,if线。

*食用愉快。ꈍ◡ꈍ







21





【至死不渝的一场梦。】





这是永远刻在伊之助心里,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温柔。






其实善逸一直都不知道,十年前他就和炭治郎生活在一起了。那会都是小鬼头,生计很成问题,但辛亏有炼狱先生的接济,再加上权八郎家里原本就有的房子,祢豆子、他、还有权八郎,就像三株随风飘摇的小草一样,失去了依靠却也能坚强的活下来。






伊之助不太清楚自己的身世,所以对思念的定义非常迷糊,也不能想起母亲是谁,父亲又是谁,记忆里的只有照顾过他的院长妈妈。但炭治郎有时候会思念,会哭,哭起来肩膀会轻轻颤抖,咬着下唇不发出声音。他们睡一张床,祢豆子在另一张床上安眠,女孩沉浸在美梦里,可是伊之助都知道,伊之助都知道的,他知道炭治郎所有的逃避和悲伤。






猪头少年没有什么安慰人的好技巧,他只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倾尽不轻易外露的温柔,从后面揽住炭治郎的腰,把下巴搁在炭治郎的肩上,让被迫长大的少年窝在自己怀里重新做一回小孩。





【就依靠我吧,像以前我依靠你一样。】





————十年前。





纯真福利院终于还是倒闭了。






照顾孩子们的院长妈妈搂着伊之助哭的昏天暗地。因为没有经济能力,她没法领养伊之助,擦掉眼泪,温柔的院长妈妈最后用尽平生力气拥抱了伊之助,摸着小男孩柔顺的头发带给他一把十分小巧的水果刀,近乎绝望的对他说:






“伊之助,答应妈妈,如果那个男人想要对你做些什么,你就用这个来反抗好吗……”说着说着,她又哽咽了,“拜托了……伊之助。”






伊之助点点头,没有说话也没有哭,他握紧了那把刀。






但悲剧总是会发生。






堙灭人性的兽行,年幼的伊之助白皙的双腿被强行打开,那根丑陋的让人想要呕吐的紫红色器物在他的眼前晃悠,胃里泛起的恶心感让伊之助不停地咽着从牙龈流出的酸水,把手背在后面悄悄的打开院长妈妈给他的水果刀。负隅顽抗,他是角斗场里无畏的小兽,翡翠色眼眸里闪烁的是倔强和坚毅。但他脸上的表情却引的恶魔更加兴奋。






变态的性癖总是不与常人相同,他们在野外,无人问津的竹林里,这是一场悬殊的较量。终于在男人即将刺破少年的纯真的时候,伊之助的刀也刺破他的胸膛。那血汩汩流出,滴到伊之助美的模糊性别的脸庞。







可刀锋偏了。







小孩到底是小孩,出点血对这个所谓的养父而言仅仅只是给这场狩猎添增情趣罢了。于是男人也终于显露本性,他恼怒、从喉咙里发出低哑野兽一般的吼叫,阴悚地笑起来,露出一口常年抽烟而发黄的牙齿 ,伸手掐住伊之助的脖子。






“臭小鬼……给你脸了,你以为你长得好看我就不会怎么样你吗?”






窒息,绝望,声嘶力竭。





【喘不过气。】





【要死了吗,要死了吗。】






视线和意识开始模糊,耳边只听得见男人猖狂的笑声,他想要抬起拳头去击打那张令人反胃的脸,可就像脱水的鱼一样,力气被抽出也失去了呼吸。





【谁来救救我。】





“砰!”





是钝器击打头部的声音,脖子上的手也渐渐松开了。





蓝色发尾的孩子吃力地挣脱开来,捂着脖子剧烈的咳嗽着,眯着眼睛看向养父,眼前赫然是他面朝大地倒下的样子,手指还在微微的抽搐。他扫掉短裤上的泥土,收起带着血的水果刀,虽然腿软的像棉花一样,但他伊之助绝不会低头,奋力的站起来,他对自己说他要逃走。





“你没事吧?”





只是突然阳光照射进了心灵,春天万物复苏。





“我叫炭治郎,抓住我的手。”那个名为炭治郎的男孩急促的喘着气,虽然自己也在害怕着却依然向他伸出手,鼻尖溢出汗水的脸上绽出一个温柔的笑容,“已经没事了。我们去报警吧?”





伊之助伸出手。







22






炭治郎确实做好了心理准备。没关系,我并不是自愿的,最后一定会把他杀掉。他这么对自己说。但事情往往并不如你所想的那样悲壮,童磨在炭治郎打开胯的第二分钟又系紧了自己的皮带,就算浴火没有发泄,他依然这么做了。这也让炭治郎如释重负地松了一口气。






“小炭治郎,如你所见,我不会动你了。”上弦二从西装裤的口袋里摸出Marlboro,拿出磨砂的Zorro打火机给自己点上了烟,深深的吸了一口,吐出白色的烟圈,又消失在华丽房间的灯光下。






【喜怒无常。】炭治郎想。





“现在是交换情报的时刻了,你最想知道的是十年前的那场Z9的破不了的大案子,还是五年前你自己人身受侵犯的那个绝望的雨夜?”





童磨吸着烟,骨节分明的手指夹住海绵烟尾,那烟雾带着淡淡的薄荷味,又是女士烟的细管,炭治郎想童磨或许在尝试戒烟,又思索着自己该如何回答。





“十年前。”年轻的刑警清了清嗓子,不顾自己现在一幅淫靡的模样,他“迫切”地问到,“我妈妈,究竟是怎么死的。”





“除了一张看起来没有任何作用的木卡,木卡上也没有指纹,现场没有任何线索,前辈们告诉我甚至连毛发都没有收集到,可手段却极其残忍。”炭治郎垂下眸子,敛起自己的防备和冷漠。他知道童磨在看他,而说不定眼前的这个伪君子就是杀人凶手,无论如何也不能放松警惕才是,“我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句话是诚心诚意说的。灶门炭治郎知道现在都不愿意回忆。】





【往日的幸福就在一瞬间化为泡影了。】





“哦——什么样的木卡。”童磨挑起眉毛。





“QY。”

“用精密技术微雕的两个字母,就像是故意隐瞒什么,却又小心翼翼的涂成黑色。边缘却又被经常摩挲过似的,棱角都变成圆滑。”





童磨掐了烟。





“那GX的人可真是一群废物。”嘲讽的语气,童磨瞥眼看向灶门炭治郎,“炭治郎,我从小就出生在贵族家庭,父母是教主,而我因为我的眼眸,受尽教徒的追捧,他们深信信奉我会有好运。”

“在我遇见鬼舞辻无惨后,成为了他的部下。我一步一个脚印,踩着别人的尸体走上来。地位,名利,金钱,女人,只要我想要,他们就会送上来,但这些全都是用鲜血换来的。”

“我没有希望,也不需要希望。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珍宝已经被我自己亲手杀死了,无论多么美丽的花朵终究会败落,就算是用眼泪堆积而成的也会,总有一天你会失去你的善良。”





“你什么意思。”





炭治郎皱起眉头,从心里否认他的说法,但童磨却没有理会他,只丢给他一套衣物。






“换上,跟我坐直升机去金三角。”

“我现在不杀你是因为鬼舞辻无惨在找你,小炭治郎,你太聪明了,所以。”

“我什么都不会告诉你。”

“交易结束了。”





23





我妻善逸此时的心情颇好。





十几分钟前他告诉了蝴蝶忍炭治郎的坐标,相信Z9那些柱马上就会赶到了,但童磨那家伙不是傻的,八成已经带着炭治郎去找鬼舞辻无惨了。只要炭治郎的性命没有问题,他总能把他的私有物抢回来,不管用什么手段——没有疑义,囚笼的真正含义。





【画地为牢,以爱为笼,排除一切夺走炭治郎的可能性。】




【只能是他一个人的。】





我妻善逸勾起嘴角,他不想再让出这个身体给那个懦弱的笨蛋,连那头猪都争不过的笨蛋。如果他的推测没有错误,在赶到那地方时,Z9的希望就会又落一场空,或者更惨的会在路上遇到其他上弦和下弦——那一个个可都残忍的和吃人的恶鬼一样。除非他们找来錆兔和真菰,那么几乎没有办法破解他刚刚发给蝴蝶忍的密码。





我妻善逸想了一会,又觉得自己很好笑,他审视过另一个自己,五年前占有炭治郎的是他——那么这个善良的善逸也是一样爱着炭治郎吗?像他这样不顾一切吗?




他不感兴趣,但那近乎病态的占有欲让他偏执的发狂。




“都说了……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啊。”






24






“錆兔,我们等会去哪。”




“去支援。”





拥有蓝色温柔眼眸的女孩轻轻说道,拿上狐狸面具罩在自己脸上,看向一旁认真组装着巴雷特弹匣的粉发少年,提上了自己的电脑。




“需要这么多枪么?”





“他们绝对不嫌多。”錆兔的黑色耳钉在月色下反着银光,“而且这点东西不算什么,我们可是军火商。真菰你也准备好了吧?——黑客榜上排行第一的天才少女?”





他拉开后备箱,清点着米尼岗M134式和伽利尔突击步枪的数量。突然想到什么,把丛林王别在了自己的腰间。





——

黑善逸就是纯粹的恶和占有欲,QY是琴叶的缩写

评论(9)

热度(2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