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原卷卷(考完版)

💞MF💞
💓AL索博福华all炭骑士英雄asl💓

【义炭】黎明凋零

*什么都不想说,心态崩了






【寂静无声。】





【整个世界。】





“义勇先生!”





【是谁?】





“义勇先生!我们一起去吃鲑大根吧!”





【炭治郎……炭治郎。】





——






我再睁开眼,看到满目狼藉、疮痍遍布的战场。鬼舞辻无惨和柱们的血把土地染成殷红,连喷薄而出的黎明都带上悲哀的艳色。我的力气被彻底消耗殆尽, 疼痛和疲劳击打我的身体,眼前模糊了,隐们忙着救治伤员,大家都无法站起来了。






鬼舞辻无惨终于死了。






我舒了一口气。千年,鬼杀队用沉痛代价换来的胜利,是建立在无数队员们尸体之上的胜利。黑夜终于可以毫无保留的到来,人们终于可以拥抱这片沉默的暗色。我没想到我会活下来,可是其他柱呢。甘露寺、伊黑、悲鸣屿、不死川……你们都还好吗?





炭治郎、炭治郎……请你要撑住啊。





我艰难的向炭治郎走去。





“义勇先生……”几步之遥,可到来的时候,隐已经悲恸地看着我,“炭治郎他……已经没有脉搏和呼吸了……”





【什么。】






有某种为人们熟知的液体开始从我的泪腺涌出。炭治郎跪在地上,那双醇郁的红瞳阖上了,用和炼狱一样的姿势跪在地上,一只手臂已经消失不见,但另一只拳头还紧紧地攥着刀柄。他的日轮刀上是炎柱的刀鄂,炼狱曾经和我说,这代表火焰般熊熊燃烧的信念。可是就是这样的信念,原来也无法支撑人永远有旺盛的生命力吗。血腥味在弥散,嗅觉都被铁锈味刺激的麻木,我的耳朵也听不见了……为什么啊。为什么啊。






【炭治郎,你为什么要离我而去啊。】






终于这海啸一般滔天的悲伤淹没了我,一脉相承,水之呼吸的连理原本枝繁叶茂,但命运似乎不愿意让我拥有亲爱的家人。錆兔离开了我,因为你,我走了出来,可是为什么连你也。





【为什么你也要离我远去啊。】






我挪动膝盖,跪行到他的身边,紧紧抓住炭治郎仅剩的那只手,最后感受一次努力的少年手掌粗糙的触感还有残留的余温,马上他就会变成一具冰冷的尸体了。这么想着,我的声音开始颤抖,喉咙干涩到说不出话,无论是自责还是愧疚,都压的我喘不过气也无法做到平静。接下来的岁月里我只能忏悔,为什么不让我死去,只能在痛苦中活到25岁,与我而言又有什么区别吗。






【炭治郎,我知道这是我们都期盼的黎明。可你也曾知道。】





【你也是我的黎明啊。】





“对不起……我没能守护好你…”






我的太阳坠落了,黎明也再也不是黎明。










——end

我死掉了

评论(10)

热度(1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