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原卷卷(考完版)

💞MF💞
💓AL索博福华all炭骑士英雄asl💓

【all路】非典型性26字母①

*因为没有按顺序写所以是非典型性

*ooc有





alive 活着,活着的



他曾经想过,艾斯仍在世的时候他们会有怎样的欢愉。在咸腥海风吹拂的甲板上,艾斯会从背后拥住他,火焰般干燥热烈的吐息,如同儿时无时无刻不环绕着他。他们彼此牵挂,不论在伟大航路的哪一处,心和心总是相连,D兄弟的羁绊永远无法斩断。海贼王曾拥有却也一直拥有。


他拥有他哥哥胸膛上最丰腴的土地。







body 躯体,身体



厨师挑选食材最重要的一环——便是食物的触感。蛋糕拥有绵软的触感,章鱼带有韧性的触感,鱼的麟甲较为扎人却不失光滑。但山治从没尝试过这种触感:柔软肠壁挤压、包裹他的手指,面团一样的橡胶臀/部在他眼前晃荡。海贼王眯着眼睛,膝盖泛红,用力的拉住他的领结,凌乱的黑发黏湿在额前:


“山治……我喜欢你。”






captive 监禁,被囚禁


参谋总长深知自己的劣根性。他拥有温文尔雅的外貌,良好的修养,机警又不失直率开朗的性格。可但凡食物必有两面性,凡事表面无不非黑即白,但萨博偏要占据其中的灰色地带。萨博打心眼里疼爱路飞,甚至比起艾斯有过之而无不及。草帽团的人个个心里头亮堂的很,可直觉总告诉他们这位哥哥没那么简单:


“路飞,可以陪哥哥玩个游戏吗。”


“如果是萨博完全没问题!”


“那先把手铐,”他轻笑,“戴上。”




kiss 亲吻





当基德的獠牙刺破柔软唇肉的表皮时,蒙奇·D·路飞反射性的要发射橡胶手枪来打退这个在他身上逞凶作恶的混蛋。海贼王睁着双眼,澈黑的瞳仁里倒映大海的深蓝,倒映基德烈焰如火颜色的嘴唇。他看着他,奋力挣脱和自己有相当大体型差男人的束缚,抬起纤细却充满爆发力的手腕,龇牙咧嘴地拉下他的护目镜,直到镜框磕到锁骨,尤斯塔斯被强迫着——他们在血腥气里接吻。






因为要中考了所以好忙!剩下的等我考完一定写!

评论(2)

热度(1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