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原卷卷(考完版)

💞MF💞
💓AL索博福华all炭骑士英雄asl💓

【骑士英雄】瑟琳河

*军pa,世界观与原著不同,大概就是消防队员→军人的转变。我好烂,我狂流ooc。

*亚森双向暗恋,后有第三方插足,含爱而不得/失忆等多种狗血情节,可能有车可能无车总之是个人xp的集结体,又雷又水,亚瑟可能稍微有点开窍(?)。

*主骑士英雄 j森倾向 因为我食all森所以后面会冒出什么鬼玩意我也不知道

*本篇字数6k





注:这篇文之前是发过的,因为不满意所以我重新修改了,但还是很流水账,下面的剧情应该不会这样了【挠头】这次发完下一次更新大概要到我中考完,就是八月初。不过看的人估计没多少哈哈所以就写给自己好了。







“我要为你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友谊和爱情血泪交错的故事,在翻开我的老朋友亚瑟·波义耳这本日记时,我就决定要把这个故事完整的说给你们听。”



“于是我写了第一章,回忆了他们的少年时期。”




——





“你可以打开我的胯,也可以向我心口开枪。”




——薇诺拉《蝴蝶的叫喊》



——




零.




起初没人知道他两的关系。




所有人都纯粹的以为被森罗黑洞洞的枪口所指,金黄的发丝因为雨水黏湿在脸上,即使胸口淌着汩汩鲜血也依旧站姿挺拔的外国军官,只是森罗曾经的敌人而已,用手下败将形容也不为过。




“亚瑟。我不想再见到你了,你要我说几次呢。”




——

第一章 西伯利亚日出




【上】




东京皇国的冬天很冷,冷到人穿件厚厚的羽绒服也哆嗦的不行。樱备教官告诫他们那群乳臭未干的小鬼头不要去瑟琳河上滑冰。但少年们17岁,正是满目轻狂的年纪,一个个就爱吃了兴奋剂似的在瑟琳河的怀抱里撒野。他们笑着闹着,任由雪花通红青涩的脸颊,再回到宿舍一边挨着骂一边喝着火绳副教官偷偷温好的巧克力牛奶。





缘分这种东西妙不可言,在流转之间未曾交集的人却有可能因为偶然的契机遇见。亚瑟和森罗,也是在瑟琳河相识,只不过以英雄和被施救者的姿态。





大概是被17岁的自己心中的躁动迷了心神,森罗那会横冲直撞,冰刀划过湖面时留下比他人都要深的划痕,就在黑发少年意气风发欢呼雀跃的时候,脚下的冰层却突然裂开,他整个人真真正正坠入瑟琳河的怀抱,只留下一个呼救的手势,五指张开拼命抓着空气,但那手随后也没入到河水中了。森罗消失在众人的视野之中。




这场意外突如其来,几乎无人注意,唯独亚瑟除外。




黄头发的骑士几乎是想都没想,就跳了下去,双手拨开冰冷刺骨的河水,向坠落的森罗游去,他那会带着的坚定和决绝就是骑士王本人也没想到。——可真是险啊,九死一生,亚瑟拉住他的手,他们挣扎着离开瑟琳河的怀抱,事后两人都大病了一场,樱备大队长气的跳脚,暗自心疼又无可奈何,只能罚他们站了一个月的岗,并且立下规矩不管是谁,绝不能再去瑟琳河滑冰。森罗在许多个星期以后,假装不在意的问起这件事:





“亚瑟,你当时没想过跳下去救我,说不定你也会死吗?”黑头发的少年嘴巴塞的鼓鼓囊囊,看着低头喝汤的亚瑟,瞥见武能登正轻轻用手指头在桌上摹写着什么——他想那是环古达。





“没有,救助落难之人,是骑士王的使命。”




亚瑟回他话,森罗听了之后却在心底暗自好笑。 等吃完香草风味的吐司面包,集合的铃声也响了。明明应该对亚瑟怀有感激之情才对,但互帮互助的相处方式似乎不适合他两。森罗故意用力拍打亚瑟的背,突如其来的力道让骑士王一口汤直接喷到饭桌上,刚想和恶魔打嘴炮,手又被抓住差点一个趔趄,森罗拉着他朝食堂外奔去,直到广阔的训练场。食堂里传来做饭阿姨的骂声,亚瑟闭上眼睛假装没听见,嘀咕了一句“恶魔”,却反手牵住了森罗。





训练学校的课程很辛苦,它建成的初衷是为皇国培养优秀的军人,护卫边疆以及驱逐某支敌对且背道离经常被人称作“白衣人”的残酷军队。素质、体能都出类拔萃的学生,会直接保送到东京军。不需要经过选拔,就能得到梦寐以求崭新的军服和锃光瓦亮的军靴,但这有前提。彼时他们的眼里就会又多几分光彩,将心脏奉献给家国荒原的烈风。





“立正!!!”





森罗在秋樽樱备的口号声中拉回思绪,目视前方,行着标准的军姿,少年坚挺的脊背如北国雪松的枝干。




“向左转!——报数!”




“1!”“2!”“3!”“4!”……“20!”




“现在,每人20公里负重跑,完成后休息一分钟,接着五组俯卧撑。开始吧。”




森罗在迎面吹拂的风中想到未来,不确定的未来,想到他可能死去,但他只是踏上跑道,让他的脚离地。比目鱼肌发力,发丝被微风吹拂,和心中跃动的火焰一起,森罗奔向远方。




 

【中】





一天的训练结束之后能拥有一整夜的安宁,挽起裤脚,森罗日下部露出纤细却充满力量的脚踝,擦了擦鼻尖上的汗,踩着拖鞋拿着洗脸盆和毛巾进了公用厕所。都是血气方刚的男孩,想来想去都觉得像个女生一样扭扭捏捏的遮着身子不符合常理,所以一进门就看见亚瑟赤着上半身在摘系他苹果头的橡皮筋,紧实的腹肌抓人眼球的很。





骑士王听到动静见他进来,转过头,拿走森罗端在手里的洗脸盆,搁到洗手台上,亚瑟似乎不带一点思考,握住森罗的手就贴到自己胸口,十分认真的说:




“帮我。”随即又补充道,“你的手好冷。”




森罗眉头一跳,心想他做的什么鬼动作,况且说话也要说清楚才是啊,没忍住给他胸口来了一拳,让他放开自己的手:




“……你是什么品种的笨蛋。这样做很奇怪啊!”亚瑟不愿意低头,大概是骑士忠诚的头颅只为公主而低。森罗只好稍微踮起脚尖,让动作可以更加顺畅。不知道亚瑟吃的什么,现在的他居然比亚瑟要矮一个手指甲盖的高度。




虽说没多少。




森罗在心里嘟囔,解开了亚瑟的橡皮筋,塞回他手里。然后脱掉上衣,露出精瘦的腰身,端起放在洗手台上的脸盆,快步向洗浴间走去。在掠过亚瑟面前的时候,森罗藏匿在发丝里的耳尖似乎泛着红。骑士王现在注意不到,等五年后再注意到这份青涩的悸动,他才意识到为时已晚。




“奇怪……吗?”




亚瑟没想通,但握着那截细嫩的手腕时,他预料之中有一种莫名的冲动,懒散的敲打他的心。





【下】





洗漱完之后的宿舍时间,是自由而轻松的。亚瑟和森罗之间有个特别的秘密。虽然恶魔和骑士不对头,但是他们经常会一起在天蒙蒙亮,墨色的云层还轻笼大地的时候,翻过训练学校的围墙,向远处的山头跑去,直到半山腰开阔的草皮,在五点钟清脆的鸟鸣,一起欣赏西伯利亚的日出。





森罗问亚瑟,为什么是西伯利亚的日出。





骑士王不说话,他沉默半晌,然后抬头,碧蓝色的眼里映射熠熠生辉的希望,带着黎明初晓阳光赐予的雾气,他说。




“因为我是骑士王。”

“严寒的西伯利亚,往往是骑士的归宿。”

“骑士会用炽热的心,融化极北之地的冰雪。”





当时森罗笑着打趣他以后可是要成为皇国的军人,做什么白日梦。要做的事是残酷的杀戮,虽然要保护人们,但用鲜血换来的安宁,也称不上是正义的行经,何来骑士一说。亚瑟只是很坚定的看着那灼眼燃烧的太阳,直到它飞越太平线,变得光芒万丈,把他们的脸庞映的金灿灿,才记起来已经过了集合的时间。于是少年们匆匆忙忙要翻墙回学校,没想到半路被巡逻的卡力姆中将抓了个正着。




“你们两个胆大的小鬼真是非常胆大的胆大呢!”




森罗撇撇嘴。





这次的惩罚严厉许多,就算遇到的不是卡力姆中将也不能避免,因为军纪严明,军人必须绝对服从。所以那天走鸭子步逼得森罗睡觉时爬上铺都得亚瑟托着上去,腰股酸痛的不行,他开始担心明天的训练。森罗叹了口气,心想下次绝对不能和骑士王胡闹。但其实,他没说出来自己的真心话:





【和你一样,我也想履行正义的使命。】

【我想当英雄。我就是英雄。】




“啊……王……骑士王。”



“晚安。”



森罗轻轻说。





【last】




他们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争吵不断,但从来没有起过什么过分的冲突。直到18岁那年毕业,亚瑟和森罗才真正打了一架,谁也没想过后果,打的头破血流。




在秋樽樱备意料之中的,森罗和亚瑟都会被保送到东京军,虽然爱犯事了点,却都没有什么大的过错。樱备本人秉持着一种要为皇国送上优秀的人才给他两的思想品德评价上都打了A。五班的透流岸里同学对此行为感到非常不耻,但他也想。于是可怜兮兮的去求普林西斯火华教官却被无情地沙砾了一顿。





训练学校偶尔有修道院的修女过来当交换生,给他们普及神学与宗教的知识,这总是青春期男孩最盼望的东西。所有的小鬼都觉得修女们就是天上下来的仙女,她们总是温柔而圣洁的,最重要的是——她们个个都很好看,奶都很大,屁股都很翘,还有又白又软的上臂。虽然这么直白的说法有些亵渎她们,但大家都心照不宣,一边惭愧着一边幻想着如果自己的女朋友是修女该多好。





在此之间的森罗同学,似乎女人缘特别好。





2班高个的破坏兵器武能登,不知道多少次用叉子举着马铃薯唉声叹气地哭诉为什么自己没办法和环古达同学熟识,为什么古达总是白给森罗,为什么连最受欢迎可可爱爱的爱丽丝每次下课都喜欢约森罗一起吃饭,为什么连五班的教官也给森罗送便当,为什么连亚瑟都很受欢迎,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森罗尴尬的把视线投向远方:他也不想啊。虽然爱丽丝修女真的很可爱。





只是自从他答应会陪爱丽丝进餐之后,亚瑟的态度就跟变了一个人似的。骑士王固有的习惯是在睡前揉一把他的头发,然后抚着他的肩膀朝着窗外莫须有的恶龙大喊一声『恶龙,明日再来收拾你!』。对于这种中二的行为森罗已经见怪不怪。况且亚瑟的揉他头发时的动作居然很轻柔,他也随着他去。但最近骑士王爱怜的抚摸远去了,亚瑟开始有意避着他,吃饭时虽然不坐的远远的,但连森罗碗里他最喜欢的板烧肉都不去抢了,吃完饭就拿起剑去找新门红丸教官学习剑术,十分的惜字如金。





就连森罗问他原因,亚瑟也以『骑士王最近荣耀的负担加重』『没空理尔等凡人』诸如此类蹩脚的借口应付他,然后就只顾自己的事情。不再看一眼他。





森罗一根筋的只觉得亚瑟又犯病,他倒是很想抓着黄毛骑士的衣领问他个明明白白。只是训练学校不允许学生们私下斗殴,这点他倒熟记于心。这件事也就那么过去了,但森罗和亚瑟之间的关系开始保持着一种微妙的平衡。




终于这个平衡被突如其来收到的告白信打破。




那天天不算太蓝,他和亚瑟一起去拿东西。18点21分森罗打开自己的储物柜,发现里面乖乖巧巧躺着一封粉红色的信,信口用火漆封住,按的是心形的印章。故意表明来意似的,信的左下角画了一个爱心。森罗看到的时候脑袋轰的一下——他整个脸都红了。





【哪哪哪哪哪个女孩子给我递情书……??!】





他把情书收起来,走到教学楼外面的时候,在不可名状的奇妙心动中,森罗日下部!呼吸急促着打开那封信,开始读起来:





【亚瑟同学!

很抱歉突然这么突兀的给你写信,可是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每次看到你在训练场上练习剑术……我就没办法控制这种怦然心动的感觉!现在已经将近春天了呢,我也想有一个人可以在樱花下牵着手恋爱……亚瑟同学……请和我交往吧!】





森罗的手指捏皱了信纸。





“亚瑟……”他转头去看那个幸运的白痴骑士,对上那双没什么波澜的蓝色眼眸,“你……”




他的信在下一秒被亚瑟夺走,骑士王的语气很强硬,甚至近乎于命令。





“是爱丽丝吧?不准答应。恶魔。”





森罗日下部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强行命令他,于是他咧开嘴大声反对:“哈?如果我说我要答应呢?”说这话的时候他想:假如以后真的在战场上被敌人俘虏,被要求做什么肮脏的事,他就是咬舌自尽也不会背叛皇国。他一听亚瑟这样说话就来气,明明你才是那个lucky dog,这算是嘲讽吗?“这个是你的信啊你是白痴吗?能不能听我把话说完?你凭什么来管我的事情啊?我爱不爱答应不是我的自由吗?”





他一连用了六个问句来表达自己的愤怒。愤怒的是什么,森罗自己也不清楚。奇怪,非常奇怪,那种感觉简直没法用匮乏的言语来形容,像雪白墙壁上黏了蚊子血一样,让人浑身不爽。




“什么你的信我的信,恶魔,我说不准答应。”




“亚瑟!你有没有听进去我的话!是你的信不是……”




“我说不准答应。”




不等他说完骑士王就只是重复自己的话,现在的他看来不像个骑士,反而是以王的姿态在命令他的恶魔。亚瑟想起来森罗恶魔之名由来的原因。十三年前那场火灾,是森罗一生的伤痛——他失去了所有亲人,只因为控制不住的笑容,就被指责说是恶毒的孩子,蓄意纵火烧死了妈妈和弟弟。




森罗之后的几年在无尽的痛苦中度过,亚瑟不了解他的过往,森罗平时也不愿意提,他知道自己是个笨蛋,所以只觉得应该陪着森罗,至少现在,森罗不是孤单一人。年幼春游时学前班的老师告诉过他们,大家都是好朋友,要牵着手一起走。




他记住了。但森罗突然一拳呼过来,让他伸出去、想要牵住森罗的手,停滞在半空中。





【力道挺大的。】




亚瑟左半边的脸颊因为这一拳出现明显的痛感,森罗的手指的骨节撞击到他的下颌骨,面庞上的软肉没办法很好保护好牙齿,只能稍稍缓解冲击的力道罢了。亚瑟想明天他这骑士王英俊的左半边脸绝对会肿起来。无所谓,反正森罗也会。





“打一架吧。”





那时候森罗第一次在亚瑟眼里读到了何为骑士王的骄傲。亚瑟的拳头呼过来,森罗也没躲,闭着眼睛用脸接下这一拳,然后抬起腿就朝亚瑟踹去,被亚瑟用手肘挡住又不甘心抓住他的肩膀,用力的,额头撞到额头,眼角磕到眼角。他们两个都撞得头晕眼花。亚瑟反手抓住森罗的脚腕,本想让他因为站立不稳而摔倒。但他低估了森罗的腿部力量,黑头发的恶魔双手撑地,借力打力踢在亚瑟的手腕让他松手,然后丝毫不拖泥带水的踹到骑士王的肚子。骑士王退开三步,摆出搏击的姿态。





“来啊亚瑟!你不是骑士吗?让我看看你的真本领!”




森罗伸出中指,在他面前晃悠几下,赤裸裸的挑衅,嘴角咧的很开。亚瑟本来也没怎么生气,他只是有能够明目张胆称之为吃醋的心情在作祟,让整个人都变奇怪了而已。但那样子的森罗站立在他面前 就像是一个货真价实恶魔在刺激他去征服。笨蛋说到底还是没有怒气,但他有强烈的征战欲望。





亚瑟冲过去。




他们的拳头相撞,谁也不愿意先认输。少年人只要野性的搏斗,哪怕鲜血从鼻腔里淌出,也随意用手背摸了去就行。一边迎接着亚瑟的攻击,森罗抽空蹲下身子用腿去扫亚瑟的腿,骑士王跳起来躲过这一招,而后揽住森罗的腰抓住他的手臂右腿为轴左腿转移来了个过肩摔。森罗不许自己就这么躺在地上了,他一个鲤鱼打挺起来顺势抓着亚瑟将他按向地板,为了压制住敌人骑了上去,终于掐住亚瑟的脖子。





“哼,恶魔,我是不会承认你赢了的。”




“我才不管!总之是我赢了,我才不和你这个笨蛋计较,这件事到此为止了。”




森罗松开手,打算起来。但骑士王不会放弃争夺主导权这么好的机会,这次换做他把森罗按在地上,为了防止他磕伤亚瑟把手掌护在森罗脑后。骑士王低头,他的吐息环绕在森罗软软的耳垂,热量攀升成粉红色凝聚在耳尖。




“你输了。”亚瑟的嗓音比往日低沉,“接受惩罚吧,恶魔。”




“你你你你……”森罗不知为何就紧张起来了,他结巴在你字,后面的话刚要跳出口却被樱备教官的声音打断。




“亚瑟,森罗……”




“你们鼻青脸肿的这个姿势是在干嘛???”




樱备拿着计划表,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




“樱备教官!这个……”森罗弱弱的开口

“当然是在打架!”亚瑟倒是很直白





“喔这样啊。”樱备点点头,冲他们无威胁性地笑了笑“那么自己去火绳那里领罚吧,做不完不准回宿舍。”




森罗踹开骑在他身上的亚瑟,拍拍身上的土,皱起眉头大喊了一声“亚瑟你个笨蛋骑士!”就自顾自跑走了。骑士王假装不在意地回头,三秒后又果断地追了上去。樱备抓了抓没什么头发的脑袋,心想森罗在脸红什么。




【这两人八成有点东西。】




【嘛……不过上级似乎不打算让亚瑟和森罗都进入东京军呢。灰岛那边拿着资料来要人了,真是让人头疼。】




“不过如果我们8班的英雄在受外面受欺负了,我这个当教官的可不能坐视不管啊。”




樱备收起训练表,夹在腋下哼着小调就回去了。教学楼前槐树背后的阴暗处,joker的烟雾缭绕着树干,独眼的男人嘴角轻轻勾起,海绵烟头依旧叼在嘴里,他呼出一口烟气,垂下眼睑,玩味地说到:




“森罗……日下部吗?英雄……”




“下次再见,小英雄。”






tbc—

评论(11)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